close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土壤液化潛勢區查詢系統」網站分為民眾版及專業版,將在明天上午10時啟用。民眾版方面,只要輸入地址,就會顯示所在地高、中、低等3級潛勢區程度。預計開放查詢區域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新竹縣市、台南市、高雄市與屏東縣等8縣市土壤液化潛勢區,並區分為高、中、低等3級潛勢區。這次公開土壤液化潛勢圖為全國性、大範圍評估結果,至於更進一步精細潛勢圖,中央政府會補助經費讓地方政府進一步調查。此外,政府也會提供「土壤液化自主檢查表」,協助民眾自主檢查。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sidneydebow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