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5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政府機關有一定比例的退休或升官人數,這水塔濾水器不叫出走潮,現在北市公務員加班指數上升,是因為他們習慣以前無效率運作模式,所以要做改變。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市公訓處舉辦的「首長領航營」會前受訪表示,這個本來就要舉辦,自己理想是希望這種活動可以比較非正式,橫向溝通有必要,包括首長交談、長官和局處長、或是局處長之間的交流活動,可以增加團隊運作效率。

他指出,溝通不僅政府與人民之間,政府自己內部溝通還更重要。

媒體追問北市府公務員出走潮居高不下?柯文哲表示,這也不叫過濾器出走潮,政府機關有一定百分比的退休或升官人數。全戶過濾器

不過,他坦承全戶濾水器現在公務員加班情況增加,濾水器是因為公務員習慣以前運作模式,所以現在加工作下去,加班指數當然上升,要將以前無效率工作模式改變。1050305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sidneydebow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