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市文化局博物館停車場入口,有民眾拍到家長疑似鬆手讓嬰兒車滑下坡。記者林伯驊/攝影

分享 一名賴姓民眾臉書上傳影片,疑似一對家長前天推嬰兒車沿斜坡走進嘉市博物館地下停車場時,媽媽竟鬆手,讓嬰兒車順著滑下去,更經過地面凸起的減帶,嬰兒車順勢跳動,繞後方拍下此景民眾大批「如果發生事情才要後悔嗎?」。影片顯示,賴姓民眾見到此情景很傻眼,大罵「白癡喔」,更在臉書留言「想請問這對父母把小孩當成什麼了」、「我不禁想問一下這對父母如果發生事情才要後悔嗎?」嘉市文化局副局長林青萍表示,博物館開館以來沒遇過此事,可能是家長未注意而鬆手,造成嬰兒車下滑,由於平日晚間5時過後、周一休館時,民眾進出得和汽車共用通道,必須相當注意坡度。

嘉市博物館停車場下班後及例休日,民眾出入得走車道。記者林伯驊/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debow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