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7日電)台北市研考水塔濾水器會調查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從去年底的69%下滑至56%。台北市政府林鶴明發言人今天表示,接近6成的滿意度較接近常態,目前略低,將虛心受教。

媒體報導,台北市研考會3月底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進行調查,結果柯施政滿意度從去年底的69%下滑至56%,不滿意度從19%攀升至29%。

林鶴明表示,針對研考會民調,柯文哲滿意度下降約13%,不滿意度增加約10%,主要是受到年前交通擁塞和周年的蜜月期已過而影響過濾器選擇

他指出,根據北市府分析,近6成滿意度較接近常態,目前民調結果略低一些,北市府虛心接受市民指教,將會繼續努力市政。

分析指出,北市未來施政會更強化社會溝通與整體評估,讓滿意柯文哲施政者,可對柯未來施政越有信心;讓不滿意者,可更清楚北市府施政內容。

林鶴明說,其中有高達7成3受訪者以住在台北為榮濾水器,北市會繼續努力,未來透過2016世界設計之都、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的舉辦,共創更好的台北。105040786949683181AB3CA
arrow
arrow

    sidneydebow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