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遊客到花東地區遊玩,會順手將把石頭拿走想當作紀念,導遊都會勸導,東管處也會在三仙台設置告示牌,還會有Q版警察人型立牌與石頭收集筒,提醒遊客將石頭歸還。觀光局表示,東管處除派人加強宣導,帶團導遊在遊客上車前也會告知遊客若身上有石頭也要交出來,遊客搭機出境前若被發現行李箱或隨身包包裡有石頭,也會被要求歸還。

東管處設置的Q版警察人型立牌收集桶,提醒遊客不要將石頭帶回去。圖/東管處提供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sidneydebow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