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一處渡假小木屋售價僅新台幣4元。(圖/取自拍賣網站Finn.n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房價高漲,買房子已經變成年輕人的負擔,但挪威一處渡假小木屋,不僅鄰近海灘,還有廣大的草原包圍,日前公布售價,讓不少人爭相詢問,因為僅新台幣4元

▼小木屋環境相當優美。

根據《Express.co.uk》報導,這名挪威屋主卡爾森(Kent Karlsen)日前在拍賣網站上刊登房屋出售廣告,但令人驚訝的是,僅用1挪威克朗(約新台幣4元)出售。這僅4元台幣的房屋位於挪威偏遠島嶼上,鄰近就是廣闊的草原及北極圈邊緣,為了找到對的人,卡爾森不惜出低價吸引更多水塔濾水器人注意。

卡爾森表示,這個度假小屋其實荒廢許久,對他而言已算是負擔,必竟房屋狀況相當殘破不堪,屋內幾乎每一樣東西都需要翻修。但他強調,並非賤賣這處渡假小木屋,而是希望透過低售價吸引人注意,最重要的條件就是希望能找到對的主人,願意幫房子改頭換面

據悉,目前有許多人和卡爾森聯繫,當中還有建築師表態購買意願,甚至列出修繕計畫及完竣日期。卡爾森最後補充,每天都在腦海中建立看房者名單,一旦直覺找到對的人,就會以4元台幣賣給對方。

▲▼除了你,沒有其他人的干擾,非常適合度假。

過濾器

獸醫最常被問的「10大倉鼠問題」

史上最神秘5人!CPR安妮在其中…

女工達人秀「扒掉衣服」超驚艷

高二女兒不肯再共浴他非常難過

6秒看日本精密工業多強大!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E奶女優吃麻辣鍋狂冒汗網:我擦

球星露鳥女模露點賽馬節超淫穢

網咖CP值高?店員怒:台灣人被寵壞水塔過濾器

超專業路霸機車中柱灌水泥佔位

怎樣防怪叔叔?她的答案讓人驚呆

A4腰女神爆紅網友:變態審美觀

他這樣擠粉刺!網友直呼好紓壓

美女找生父先找到16個兄弟姊妹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sidneydebow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