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上午宣布,今年將把空軍「天龍」操演、海軍「海強」操演及陸軍「長泰」操演等三大軍種戰備操演,全部整併到漢光32號演習實兵操演中,年底漢光實兵操演規模,預料將是有史以來最大,一般預判會由屆時執政的民進黨「蔡總統」校閱。國防部作計室聯戰處處長鍾樹明上午表示,此節後續會配合總統府來辦理。國軍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就「105年部隊重大演訓」規劃進行說明。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漢光32號」於105年4月、8月及10至11月間,以三軍聯合作戰型態,分別實施「電腦輔助指揮所演習」、「實兵演練」及「軍種對抗操演」。鍾樹明表示,漢光演習實兵操演項目,會在本月另舉行記者會實施專報對外說明,今年將原先軍種對抗部分,併到漢光演習中來實施,其他科目與歷年漢光演習沒有太大差異,聯興、聯雲操演也將一併實施。他說,今年漢光演習實兵操演增加軍種對抗操演,是為提升陸軍聯兵旅、海軍艦隊與空軍聯隊以下在防衛作戰聯合演訓的成效,並加強磨練旅級以下指揮官決策指導與幕僚指參作業能力,執行軍種對抗演練,落實旅級以下戰術運用訓練,強化聯合作戰指揮管制效能。至於總統視導部分,他說,總統是三軍統帥,平時即視導三軍部隊防務,有關漢光演習後續會配合總統府規劃辦理。國防部訓次室軍訓處長呂坤修則表示,操演次數去年是41項,今年則是38項,有些演訓是跨年度,上半年度已計算的,包括聯勇操演、指揮所演習等,只是歸類的問題;其次,天龍操演、海強與長泰等三項操演合併入漢光,是依防衛作戰考量,併到漢光進行調整,演習次數並無減少或縮水。

國防部訓次室軍訓處長呂坤修則表示,國軍各項戰備操演次數,去年是41項,今年則是38項,有些演訓是跨年度,上半年度已計算的,包括聯勇操演、指揮所演習等,只是歸類的問題;其次,天龍操演、海強與長泰等三項操演合併入漢光,是依防衛作戰考量,併到漢光進行調整,演習次數並無減少或縮水。記者洪哲政/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sidneydebow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