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隊25歲新人朱育賢1局下轟出3分砲,也是個人在今年熱身賽第2支全壘打。 圖擷自Lamigo粉絲團

分享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屏東球場,對南韓職棒華城英雄隊二軍進行熱身賽,猿隊25歲新人朱育賢1局下轟出3分砲,也是個人在今年熱身賽第2支全壘打,猿隊終場8:6獲勝。此役雙方各有10支安打,猿隊靠朱育賢開轟,首局就攻下4分,取得4:1領先,但打完6局被追成5:5平手。7局下猿隊攻勢再起,先靠對方投手牽制失誤讓攻下超前分,接著陳雁風揮出三壘打,劉時豪二壘打再下一城,郭修延代打建功,追加安打攻下單局第3分,這半局攻勢成為贏球關鍵。猿隊連6場熱身賽揮出全壘打,全隊已有19轟,朱育賢、鍾承祐、翁克堯、陳俊秀各有兩轟。王躍霖今天先發5局,被揮出8支安打、保送1次,投出4次保送,雖失4分只有1分自責;郭駿傑6局上滿壘時,牽制二壘發生失誤送掉1分;林柏佑9局上被轟出陽春砲,仍有救援成功紀錄。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sidneydebow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