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中央今天(4號)證實,現任內政部移民署署長莫天虎將出任國民黨秘書長,但是不少黨籍立委和中常委對他都感到陌生。代表新住民的立委林麗蟬表示,莫天虎對新住民團體相當有親和力。立委李彥秀則認為,與地方和立委的連結和溝通是莫天虎最大挑戰。(戎華儀報導)

移民署署長莫天虎將出任國民黨秘書長,不少國民黨立委和中常委不太認識他,消息一出讓人感到驚訝。

由於全戶過濾器移民署主要照顧對象是外配和新住民,立委林麗蟬對莫天虎在移民署長任內兩年來的表現予以肯定。林麗蟬說,莫天虎對個案陳情的事宜就算不能馬上解決,在指示下屬處理後還會放在心上,為人有親和力、身段柔軟,感覺是可以溝通的人。

林麗蟬:『至少可以溝通,就...不是馬上解決這個問題,可是會讓人家感受到他有重視這件事。』

另一位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則認為,以往擔任黨秘書長必須跟地方有淵源,過濾器選擇由政務官轉任倒是頭一次,雖然大家對他在移民署的專業從未質疑,但後年就有地方選舉,莫天虎必須在短時間內了解黨的運作、運籌帷幄開創新局,還要加強與立委和地方的溝通,將是最大挑戰。

全戶濾水器24E7999F36F867CF
arrow
arrow

    sidneydebow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